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这算是什么假期啦。。 T_T

死鬼假期
怎么这么短?!
上星期五才刚考完
星期六只出了一天的门
星期日回到家
昨天星期一去找工
今天就打来说这星期五开工
虽然找到工还蛮开心的啦 :love:

我假期的寿命
只剩下两天
啊 ~~~
不可以不可以
我还没休息够
我还没上网够
我还没写够
我也还没玩够
而且还有一些事情等着处理
哎哟
懒惰虫全给我跑开!!
我不可以再酱懒惰了啦
快快把那些事通通都处理掉!
要好好利用这两天时间
加油加油
yeah ~


倒数:12

2 comments:

nicholas said...

这样快??
什么工?
在那里做哦?

Shin。深夜之星 said...

是的
昨天找的
part time promoter罢了
在我家这里jusco的p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