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幸福 ^^


幸福啊
真的幸福
嘻嘻
好久没吃了
我最爱最爱的cheese cake!!
好好吃噢 ~ :drool:
到底是谁发明cheese cake这东东的啊
如果给我知道后
一定要好好谢谢他的伟大发明!!
哈哈
aiyo
写着写着吃完了。。=(
还有吗我还要~
胖不胖不管了啦
真的很胖很胖了再打算
哈。。
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的 ^^


倒数:15

6 comments:

nicholas said...

你在倒数什么?

SummerLife said...

我要学做cheese cake哦,oreo cheese cake,哈哈。。跟chi min学。。到时候做给你吃。。哈哈,报答你昨天的wantan mee!!!

Shin。深夜之星 said...

给nicholas
一个期待很久的日子
还有14天
加油!

给whatever group

wantan mee换cheese cake
超值啊
看来以后你的早午晚餐都将会是本小姐的wantan mee了
哈哈

不对不对
是做给我吃后教我做!
上次失败了。。
不可以不可以
我一定要成功做到!!

p/s:怎么会取whatever group这名啦,哈,还以为是谁kok

nicholas said...

什么期待的日子?
不能说的?

Shin。深夜之星 said...


我告诉过你了啊
><

nicholas said...

知道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