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第一篇


看了fatty 给 shorty 的 memes proposal 后
开始追踪了他们
感兴趣的是
他们其实是有着一定名气的bloggers
大约两天就一篇吧
基本上
我的朋友圈里
都没写东写西的习惯
至于有部落格的朋友呢
基本上也甭想有太多的更新
还有另一附带原因
严格来说
shorty 是和我在公事上有着那么一丁点交际的...
远方同事?
总之我们有着公事上的交际
却没必要知道对方是谁
就酱
开始有了阅读他们的文章的习惯

我很疑惑
像他们酱的名人
公事私事忙得没完没了
还那么积极地更新文章
时间、毅力、体力
都哪来的啊
看来我这平凡人
还真会为懒惰找借口

看着2011年份里
写的就只有十一篇
而且2010及2011年的文章
都有一种趋势
文章都是在年底及年头写的
原因都一致:
内疚了
荒废了一年的时间
成功把脑海里的思绪用字体来记载的
只有那10%吧
另外的90%
就像被人道毁灭的胚胎
还没来得及成型
就狠狠地剥夺出生的权利
这是很可悲的

2012年的展望吗?
第一个
一定是要
用毅力
来为我的人生记载


- 我的回忆要用毅力来拼奏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Shin。深夜之星 said...

其实好对不起自己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