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好重
放任的拖着脚步下班

晚上9点寂静的公司
好配合我的心情
或是
待到晚上9点的心情
好配合寂静的公司?
我不懂
究竟是心情等待9点的寂静
还是9点的寂静纠缠心情
没必要固执于这矛盾
我只想知道
还能去哪

想摆脱稚气
想心智长大
但今天
想做个小女孩
就一天
我想宠自己
23岁
是个尴尬的年龄

八月
是不完整的拼图
越是靠近
越是模糊
掉了的那块
究竟是自由
还是迷茫
我不想承认
原来人马女
也有害怕自由的这天




- 这梦。其实很重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采越来越好liao..=)

Shin。深夜之星 said...

过奖
一直没不好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