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她们。我们

她们
正在交谈
没错
她们的确正在交谈
只是
方式与我们有少许的不一样
她们用的
是手语

昨天
在工作时
就遇到了两位用手语沟通的女生
年级
应该与我差不多吧
如果说
从外表上看来
她们是很活泼的女生
一直在那儿比手划脚
高兴起来
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当时我心想
"她们,真的很坚强"
其实
我们和她们
都一样
生活依然可以很精彩

依然可以照逛
这有问题吗?

我不是她们
我不能很主观地说
她们不在乎大众的眼光
也不介意别人对她们的看法
但至少
我看到她们的勇气
不反抗与大众接触
这一步
应该都很难踏出吧

这世界上
有太多太多的人
不一样的思想
不一样的定义
不一样的信念
不一样的方向
我们
又何必在乎别人是如何看自己
只要做回自己
活在当下
就是最美丽的自己!
自己都不能肯定自己
那又怎渴望得到别人的肯定
不是吗?

2 comments:

pei see said...

wah..i like this post veri much.
very inspiring.

Shin。深夜之星 said...

glad to hear that
hoho~
thx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