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最近

最近。。
生活步骤有点快
这sem
好忙噢!
没时间经常来打扫打扫了
hmm
简单来说
六个字就能形容:
考试 - 多
时间 - 少
真是搞不懂
考试为什么非得这么多不可
一直考考考
考考考
考考考
难道这样就能有效提高我们的程度吗
hmm
不这么觉得咯
因为不只是考试
还有其他的也要忙的啊

assignment啊
活动啊
搞定一个又接另一个
时间真的是太短了啦
有够喘的
这样怎能充分准备考试喔
真是的
aiks


最近。。
朋友们都似乎面对很多问题
各方面都有
个人的啦
友谊的啦
学业的啦
家庭的啦
压力的啦
个个都向我吐苦水
爱莫能助的感觉
不懂该怎么形容好
我也懂倾诉是种发泄
也许他们只需要个耳朵

如果帮得上不是更好吗
虽然自己也差点做了夹心饼
两个朋友发生摩擦
两个都告诉我
他不懂我其实知道事情经过
另个他也不懂其实他也来找过我

难做人
惟有继续 --- undercover
shuhh。。
hmm
虽然自己的问题也不少
贴切点是一箩箩

管不了这么多
见步行事吧


最近。。
越来越担心我的游泳了
两个星期后
不多也不少
就是考试了

目前情况不是很乐观
timing events 都没能及格
underwater还差个2 到3 meter
怎么考
怎么考
怎么考?!!!
而且脚又经常抽筋
是很过分地"经常"
一个training里可以抽个三四次
就连浮在水面当victim给人救也抽
真的很够力一下咯
有一次更厉害
Instructor :
“Rescuer swims toward victim and performs reverse.”
当我(rescuer)approach 我的partner (victim) 要perform reverse时
脚又开始抽筋
结果变成。。
“Rescuer swims toward victim and let the victim saves you”
==
因为结局是我游不到
然后是我的partner (victim) 救回我
swt 咯
但话说会来
我的蛙式真的还要很很很加强
而且重点是
要within这两个星期
。。。
快负荷不来这些压力了
虽然
我还撑得住
希望明天的1500m 有improvement啦
加油吧

6 comments:

nicholas said...

在大学就是这样的,
如果没有忙在大学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但也要很会分配时间,

你有面对什么问题?
可以分享的。
时时刻刻会当你的聆听者。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时时刻刻支持你。

适当时间要舒解压力。

加油吧!!

Shin。深夜之星 said...

也许我的time management不是很好
学业活动两头不到岸
而且有点忽略了学业的感觉


怎么变成你安慰回我啦
问题方面
我想我还可以吧
撑得住的
><

hmm
有时信心不能和成功成正比
毕竟能力范围也得考虑
但至少我不会放弃
谢谢哦
你也是要加油!
=)

Isshin said...

Ys..support U!!!!!

Shin。深夜之星 said...

thx girl
muacks!

~@#RoXaS#@~ said...

看来你的人缘很好噢~~~~
大家都找你吐苦水。
有PRO咯。
专业聆听者是不会对双方
说些什么,
因为对方相信才跟你讲。
你的无奈我很了解。
想帮却无能为力,
真得很不甘心。

你脚时常抽筋是因为太紧张吗??
轻松点。
游泳最重要是要轻松。
还是你热身不够。
身体太紧绷??
Anyway,
加油啦。
尽最大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Shin。深夜之星 said...

没有啦
别说到酱
只是刚巧朋友聊起有说到咯

是咯
经常抽的
也许是热身关系
instructor要我吃香蕉和喝100plus
现在没酱常抽了
有效噢~

谢谢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