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再一次说开学了

新年假期的最后第二天
功课一大堆还没做
但依然保持"开心"的心情
彻底地善用了这一整天
佩服自己!


*************************************************


第一站: 我家 & jusco

中午敏来找我
拿了一些新年间拍的照片
也聊了一些
然后又去了jusco一趟
这个假期
就像每一次的假期
大家都很忙
没时间好好聊聊
再一次
假期快结束了
下次再见也许是五月的假期了吧
哇。。好久噢
为什么假期总是那么的短?!!



************************************************



第二站: mee kuah ketam

正如往常
假期的尾声
都会和k ko meet 一meet
也正如往常
吃东西是我们最好的活动 =D
今天的主题就是

噔噔噔噔。。

mee kuah ketam!!!













超好吃的超好吃的!!!
连我这个bm lang
也是长这么大
第一次在bm吃到这么一个mee kuah ketam
真的好吃到 ~
临回家时还在车上偷了一粒football回来



就是这粒就是这粒!!!















嘻。。
其实是枕头来的啦。。^^
它是不是很可爱到 ~



*****************************************************


第三站: kek lok si

人物有ah kong, 老妈子, 二佬, yi hui, 阿文和我
就新年啊
想热闹一下就去咯
回到来已经凌晨了
累~


少了我的合照

















再来!


kek lok si 一角













又再来!


灯灯灯灯!!!

















最后!


yi hui, 二佬和老妈子




















********************************************************



虽然忙了一整天
但。。
是值得的!!!
^______^



p/s: 直觉告诉我, 短暂内是没空来update update blog了..



-- 开学快乐啦 --

2 comments:

Isshin said...

hey girl,paiseh o,这个假期我太忙了,没时间和你们好好聊聊。其实实在有太多事情想要和你们聊了,哈哈,不用等5月假期酱久吧。。有空就可以聚一聚哦~~~

Shin。深夜之星 said...


应该不用到五月那么夸张啦
有空会找你的

目前就有点没空
mid term开始了
累~
加油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