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Motivational Talk by Nick Vujicic


这有夸张
而且还是非常夸张的那一种
话说这帖距离上一篇竟然快一年了
照理来说
今年五月本应该会有另一个帖
但自从有了小黑和智能手机后
就把电脑给冷藏起来了
也就因为电脑给冷藏起来了
写个帖也会是件很耗工程的事
所以五月份的帖
稍微给耽搁了..
(虚心)
好啦
我认
是。我。懒。惰。

今天
是个很值得记载的一天
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
我有缘出席了一个他主讲的激励讲座
而他就是
Nick Vujicic 

记得曾经在机缘巧合之下
看到Nick的Youtube
很感人的讲座
很激励性的人生记录
又在去年的另一个机缘巧合之下
在KLCC的海外书展买了他的第一本书
也正是我拥有他的第一本书
Life Without Limits

从没想过他会来到马来西亚
(通常国际演讲人怎会选择马来西亚)
从没想过我能够有缘出席
(要不是在这公司上班哪来的免费讲座)
从没想过他会出现在我的眼前
(这太不可能了啦)
这很多的‘从没想过’就造就了我今天的激动
也就确确实实印证了他的金句
Living Life Without Limits
这  很玄

今天
当他上台的那一刻
有种非墨语可形容的激动
也许全场里也只有我有这莫名的感动
还有既近既远的亲切感
就像是的熟悉陌生人
他真的是出现在我眼前

没错
他的人生确实曲折离奇
他说的演讲确实激励人心
但坦白说
对我而言
他本身
就是一个活范典
不需任何言语

选择成为演讲人反映了他过人的勇气
(四肢健全的我们一生中也许也没这勇气)
蠕动着身躯让自己能够站在舞台上反映了他的毅力
(对他而言站起来也是得练出来的吧)
演讲中讲得过于兴奋在台上跳跃反映了他的不气馁
(跳? 想像没手脚的自己该如何跳跃?!)

真的是超常人

突然间脑袋盘旋着他的Youtube的其中一个录影
录影里的每个听众都感动落泪
拥上前给他最真挚的拥抱
而我也祝他
幸福。快乐
=)


谢谢你


- You'll never see your full potential until you reach it,
and you'll never reach your full potential until you seek it - 
By Nick Vujicic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