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我低调地追求高调的梦想

有开心
朋友说我的贴越来越简短了
paiseh 啦
我看到的
不是我的懒惰几乎都把部落格给忘了
而是替我的文字感到荣幸
确确实实是有被瞩目的
感恩
=)

相信这是我开始写这贴的最大动力
我要回馈我的部落格迷
*自恋中*

既然渴望部落格迷的支持
那是否疑惑过为何还把这部落格给加锁
看得到文章的永远都只有这些
至于那些
也只有得到锁匙的那天
才能与我同在
我想低调地
抒发自己的情感
寻找更多的共鸣
同时又很高调地
渴望得到许多人的认同
有点复杂

我必须对自己诚实
我渴望哪一天
深夜之星
成为了一个节目
一个完全属于深夜之星的节目
大家都称这为一个梦想
但梦想与梦仅一字之差
却有着背道而驰的意义
实现的了的
为 - 梦想
实现不了的
为 - 梦
我清楚自己的胆却
所以我想低调地
踏上这追梦想之路
但我也明确地了解
这是个高调的梦想
一个一群人共同追求的梦想
一群人
追着一个梦想
一个梦想
被一群人追着
也很复杂

挣扎了许久
也平衡了许久
这梦
噢 不
这梦想
我不得不承认
因为它与生俱来
就是高调的
剩下的
也只有我的坚持


- 这是一个关于低调的我,追求着一个高调的梦想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实现的了的
为 - 梦想
实现不了的
为 - 梦

i like this =)

Shin。深夜之星 said...

我也喜欢你的喜欢 :)

howwei said...

我喜欢这一段,
有意思,而且我有同感

“我想低调地
抒发自己的情感
寻找更多的共鸣
同时又很高调地
渴望得到许多人的认同”

继续加油吧...

Shin。深夜之星 said...

找到了第一个共鸣:)

howwei said...

那么有高兴到吗?

Shin。深夜之星 said...

内心起了阵涟漪
感恩
:)

知道你在等我说谢谢啦
偏..不说!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