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痞子蔡



今天只想换个方式 来表达自己
部落格 任只是个心情回收站
或一面镜子 反射着自己
日记吗?
记载毕生的实录?
抱歉了
至少对我来说
这还不是最好的选择

感觉 人变得越没冲劲
沉醉于现状
挥霍着 回不到去的青春
曹格和光良也都唱了
少年 =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是知足了吗
或是为惰性找了个借口
两者吧


我认了
我是个容易被感染的动物
还好 任洁身自爱
所以我还是朵莲花
因为莲花都出淤泥而不染
冷~
而且身边都没有墨水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嘛
再一次 冷~~
说回我这动物
被感染后
忘了何时 "发现"了痞子蔡
没用"爱上"因为自己没能定时了解他的近况
称不上是忠实粉丝
不想侮辱粉丝的定义

2010年3月之作 《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我的目标之一
回想起痞子蔡的作品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 《7-ELEVEN 之恋 》
《爱尔兰咖啡 》 《
寄生 》 《夜玫瑰 》 《亦恕与珂雪 》
《孔雀森林 》 《暖暖 》 《回眸 》
《爱尔兰咖啡 》 最为感动
而以北京这文化古都为故事背景的《暖暖 》
相信再次翻阅 会更犹如身在其中吧

这么一个的蔡智恒
让我找到青春不留白的理由
也不必再高歌"少年"
要再次回味
这其中的营养
感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