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l 涟漪 l


“ okay 了啦,我要关了噢。”
“ 嗯。。”
电话挂了。
心里,起了点涟漪。。
静了。

拿起手机,
接了耳机,
调到96.1频道。
听着彪民的今晚最night听。
好久好久,
没这样了。

播着五月天的 - 知足
“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
是的,
当收藏不了拥有不了,
那就要学会,
知足。

今晚的主题:
你什么时候会用心地去做一件事?
一个听众回说,
“ 当我在美女面前运动时,就会特别地用心。”
好酷的答案。
笑。

用心?什么时候?我吗?
我会说,
越是在乎越是用,越是用心越是在乎
- 用心寻找 -
- 用心追求 -
- 用心陶醉 -
- 用心回忆 -
你,可也不是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to read the title? >< so deep

Shin。深夜之星 said...

LOL
lian2 yi2 =)

Some1 said...

哈!用心。。。往往都一直在执行着吧。
只是自己有没有发现到罢了

Shin。深夜之星 said...


你有在"说"着哪些事吗?

不能酱说吧
"往往都一直在执行着"和"用心"怎样也会有差的啊
用心当然是在特别时候,特别事情和特别的人啊

Some1 said...

你觉得呢。。。
但如果你不用心,就不会去做那样是啊。
也就是说,相差不多。。。

Shin。深夜之星 said...

有时真的不懂自己在搞些什么
好想梦醒了..

半港阿嘉 said...

pls dun copy my 梦醒了..wakakaka

Shin。深夜之星 said...

ada meh ?
i don't know le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