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头大

怎么办

有太多琐琐碎碎的事

等着去做

感觉顾此失彼的

该从何下手哩?



头大头大~


倒数:2

4 comments:

nicholas said...

有什么事?
可以帮到你?

加油!!

~@#RoXaS#@~ said...

很久没上来咯。
上来就吓到。
好多篇咯。
所以我也一次过留言到完。
嘻嘻。。。。
可能会长过你的文章哦~~~~~
本人比较啰嗦。
哈哈。。。。

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要坚持,
坚持才能成功。
所以坚持是基本成功的需求。
这是我的意见啦。

期待的日子??
我还不知道咧。
我要38一下。
告诉我啦。
哈哈。。。
我对CHEESe Cake还好咯。
喜欢。
但是吃太多会很腻哦~~
吃一点就爽咯。

考完试的感觉跟你一样,
很开心。
但是开心只是一下下,
过后就空虚了,
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哈哈。。。

做PROMOTER??
是好过没东西做,
在家发呆,
又有收入。
但是做PROMOTER很无聊耶。
有点浪费时间的感觉。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工啦。
但是我不需要担心,
因为我现在LI哦~~~~
哈哈。。。

lavigne
很凄美的爱情故事。
爱情真伟大。

你做工好像不是很开心哦~~~
既然你已经决定要做了,
做得开心的不是很好吗??
开心的话,
时间会过得比较快哦。

你有听过LAW OF ATTRACTION吗??
只要你相信就能实现。
哈哈。。。
要变美女??
我没想到你有酱的愿望哦。
你虽然不是美女,
但蛮可爱的嘛。
你有你的优点。
不差的哦~~~~

够长吗??
哈哈。。。
有空就来探望你。
嘻嘻。。。
保持联络。

Shin。深夜之星 said...

给nicholas
不好意思
迟回复了
没什么
只是当时觉得有点喘不过气
最终还是得自己解决
谢谢哦^^

Shin。深夜之星 said...


很够力的长咧!
你吓到我也吓到
来踩场吗?

开玩笑
><

期待的日子
嘛是去旅行啊
你都懂了的

Cheese cake啊
不懂噢
我超爱的咧

你在哪里LI喔?
感觉如何?

Lavigne的最后一次
你有download来听吗?
Hmm
听了很有感触

还好啦
不会不开心啊
怎么会酱说噢?

至于变不变美女
这不是愿望啦
只是那天突然想到
觉得好好笑就写下来了咯
可以不用管我的
呵呵

用空再上来吧
谢谢留言
工作加油!^^